2017-08-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4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耳后长得痦子,许多年了,每过一段时间表面就有硬痂脱落,最近一次手贱把它抠了抠,结果发炎了,感觉皮肤下有个硬块,疼,去了医院外科把我们转到耳鼻喉科,打针敷药加上红外照射理疗三天,效果不明显,依然红肿,现在医生让我们做手术切除。心里很惶恐,在这样的状况下能做手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症状,考虑是耳后色素痣,抠挠引起的感染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局部清洁,避免抠挠,不要湿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需要使用抗生素抗炎治疗。必要时可以考手术切除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局部的感染,而且经过保守治疗,效果不是很好,这样的话建议还是遵医嘱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您上传患者患处的照片,这样更方便分析。如果如果上述的情况,最好还是进行手术治疗,这样的治疗比较彻底有效。
发炎症状百科
发炎是具有血管系统的活体组织对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