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人回答
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激素六项,医生说我排卵很少,这种情况是不是不容易怀孕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下是比较不容易怀孕的。你需要考虑做妇科B超监测卵泡发育的情况,如果有成熟卵泡可以在排卵前后三天内试孕。
指导意见:
如果检查卵泡发育不成熟的话,那么需要考虑药物促排或者配合使用一些雌孕激素药物,把激素分泌调节好之后再复查卵泡的。
我6月15号月经大出血,吃了三四天止血药,结果到现在还没来月经,中间来过两次月经前的分泌物,但是也是特别少,这是大出血导致的么,还是吃止血药的缘故?
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激素分泌异常导致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