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不来姨妈有血性分泌物吃黄体酮七天血性分泌物增多子宫内膜厚度1.2应不应该继续吃黄体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一般是不能自己盲目用药治疗的,引起的不来月经的原因很多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化验性激素六项,做子宫附件彩超等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再做相应治疗观察看看比较好。注意多休息。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应该是月经不调,主要与自身体质遗传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意见:
根据你现在的子宫内膜厚度,应该月经快来了,先观察一周看看,如果还没有来可以服用黄体酮调整月经来。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厚些,月经不来,有可能是因内分泌失调,不排卵的原因。吃黄体酮后如果有月经来是应该停药让月经来。
指导意见:
你吃药期间有血性分泌物,没有阴道流血,是可以继续吃黄体酮药物的,建议你按时吃药。
病情分析:
你好!闭经半年,如果已经吃黄体酮胶囊7天,可以停药了。
指导意见:
一般黄体酮胶囊停药后3-7天来月经,建议停药,放松心情,耐心等待月经来潮。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