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七号开始吃药流的药,第三天肚子疼出血,排出了一些血块后肚子就不疼了,一直到现在除了腿有点怕冷外,身体状态觉得都很好。想知道药流是不是成功了,不知道孕囊是不是排出来了,但如果没排出来的话,肚子不是会一直疼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现在的情况,如果不进行超声检查是不能确定是否孕囊已经完全排出的。
指导意见:
同时寒冷多考虑是在流产以后出现的着凉引起的,平时一定注意保暖,有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一下热敷。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