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23岁4月20号剖腹产6月12号来了第一次月经来了5天量也正常之后一直到8月9号才来现在已经第9天了每天经量都很少但是就是天天都有而且刀口外面愈合得很好可是里面总会隐隐作痛之前已经不痛了大概8月3号4号左右的一天摔了一跤肚子磕在台阶上当时就有些痛因为不是太痛就没到医院后面几天还是有一些痛没过几天就来月经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来看,首先应该注意六月份来过月经以后,有没有性生活的问题,有没有做好避孕措施
指导意见:
现在的情况是应该去复查一次彩超,明确刀口的情况,再有就是月经持续出血的话应该进行治疗
有性生活的不过可以确定没有怀孕一直都有做避孕措施的会不会和摔了那一跤有关系呢会不会是里面的伤口裂开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的问题。像你这种情况的话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
指导意见:
像这种情况的话,还是应该引起重视吧。平时应当多注意休息,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
从你描述的情况,现在月经经期延长,隐痛多与摔的那一跤有关。摔跤导致以前的部腹产伤口撕裂导致瘀滞的可能性极大。
指导意见:
出现这样的问题,建议可以服用云南白药或是宫血宁,当归片服用,多可有效止痛与调理经血。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是已经产油复查了,子宫都恢复的很好是吗?
指导意见:
如果子宫恢复的很好的话就不用担心的,一般哺乳期泌乳素高,会引起月经的不规律的,观察出血不多就可以了。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