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宝宝四个月了,奶水不够吃,吃了好多下奶的不管用,平时奶软踏踏的,还漏,中药,西药吃了好多都没怎么见效,想我这样的该吃什么管用,别人吃了管用的给我推荐的我吃了没管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产后没奶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产妇首先应该多吃营养品,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清炖猪蹄或者鹅蛋炒虾,
指导意见:
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有选择的使用,必要时也可以在经治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这个情况来看,主要是四个月的宝宝奶水不够吃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的这个情况,可以去药店买穿山甲王不留配合猪蹄熬水喝,会有一定改善作用,平时饮食多吃一些油性比较大的食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