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7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最近吃饭,吃些就感觉有些撑,是不是肠胃那里不好,这种状况持续了三四天了,麻烦给看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来看,以现在的年龄应该是功能性的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您平时吃一些一消化的食物
指导意见:
然后就是每天适当的锻炼身体,继续的观察消化情况,不要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健胃消食片,观察有没有效果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叙述,一般这种情况疑是胃肠蠕动慢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应该用些增强胃动力药物缓解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吃些健胃消食片喝些酸奶,这阶段应该少食多餐吃些清淡易消化食物,而且应该饭后半小时适当活动增强胃肠蠕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呢,你目前的这个情况呀,考虑主要还是由于胃动力不足的问题引起的消化不良的表现了
指导意见:
这样的话呢,目前的症状呀,我建议你首先是可以服用适当的助消化的药物比如说多潘立酮片配合复方胃蛋白酶颗粒来进行对症治疗一段时间试试的了。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说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饱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吃点健胃消食片治疗,同时饮食上八分饱就可以了,适当运动,祝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状,提示胃部疾病,一般是胃炎引起的不适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清淡饮食,禁辛辣食物注意腹部保暖,用奥美拉唑加吗丁啉治疗一周,观疗效。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