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诊断我是中耳炎给我开了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和地塞米松,我滴了两天不见好还特别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需要考虑急慢性化脓性炎及急性外耳道炎可能性的哦,不清楚滴耳的用了多久呢?如果没多久的话,建议继续哦,可以口服点阿莫西林。
中耳炎疾病百科
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