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3人回答
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长激素峰值13.92,属于特发性矮小,这种也需要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也是注射生长激素长高,多做向上跳跃运动,晚上早睡觉有助于长高
指导意见:
晚上睡觉的最晚时间是22点了呢。身高问题和遗传有关系,和内分泌有关系的。
遗传应该有!爸爸妈妈都低,所以比较注重这方面
奥,可以注射生长激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如果是生长素分泌偏低的话,那么需要使用生长素来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要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生长素偏低?是不是脑垂体萎缩所导致的,但只能是通过补充生长素来刺激生长,不然会得侏儒症的。
13.92算低吗
主要看你的参考值进行对比。
病情分析:
你说的生长激素的峰值是13.92,属于特发性矮小症,这需要对症注射激素改善
指导意见:
区目前你孩子的身高如何?我看下目前发育的评分和具体情况,才能给与进一步治疗。
男孩三岁九个月。94公分
目前孩子的情况不是矮小症,我认为需要增强营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