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了黄体酮软胶调月经,月经来后,第六天了,迟迟不走,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您说的情况和用药有关系,可以喝点儿红糖水,促进子宫收缩,有止血的效果。
指导意见:
建议避免剧烈活动,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喝点儿红糖水,促进子宫收缩。一般的月经不超过七天,属于正常。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一般3到7天都是正常的,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海鲜生冷食物,多吃清淡易消化营养性食物,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月经来潮的时间一般是三天到七天左右。
指导意见:
如果目前出血量不多,那么问题不大,只要在一周之内干净就可以了,黄体酮胶囊不会直接导致,出血淋漓不尽。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黄体酮胶囊后。子宫内膜完整性剥落。一般出血会三至七天
指导意见:
出血七天以内是正常的。不要过度担心,要注意生活规律。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外阴卫生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和具体的情况分析考虑与黄体酮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意见:
一般月经不超过十天也不用太在意,只要月经量不多。或许下个月会自然调理正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