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用手抠耳朵,可能太使劲了,导致耳朵不舒服,去医院看,医生说耳朵里面红了,让我涂点红霉素眼膏,眼膏应该怎么往耳朵里面涂啊?能不能有副作用?不用红霉素眼膏可以自愈么?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抠耳朵导致的外耳道损伤的情况。建议可以用棉棒蘸碘伏,局部消毒处理就好。注意耳道避免进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的情况,多考虑为外耳道内损伤引起;
指导意见:
红霉素眼膏无过敏情况,可以外用,局部抗炎作用,同时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等。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可能是你用力过大,导致的局部皮肤红肿,这个目前需要看看是否脱皮。
指导意见:
如果里面没有破皮,是没有必要涂的,慢慢会好的,目前只是时间问题,但如果有破皮,建议你最好涂点这个药。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