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7月29停经了,9月1号去检查孕酮低了只有18.7,9月15号检查孕酮只有8,那我这样的情况胎儿能保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早孕期孕酮值过低,容易引起胚胎流产或是停育,需要积极补充孕激素。
指导意见:
建议你尽快补充孕激素,以免胎儿流产,注意休息观察有无腹痛及阴道流血症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