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吃中药,大夫说熬一边用开水复渣一边,到在一起喝三回,我第一回熬的喝了两回,可以吗,晚上再复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样是不可以的,药物药力不均匀,前两次药力大。要把两次的药兑到一起后再分三次喝。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您这个应该就是一次都熬出来第一次第一煎和第二煎都熬出来。
指导意见:
两次都熬出来之后哇,然后将药液混合,这样呢,药效会达到一个平衡的作用喝下去之后对病情好。
病情分析:
这样喝当然可以没有问题。但是这三次喝的时候药效肯定是差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按医生交代的那样,三次熬好混合,然后均匀的分三次服用。这样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不影响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中药的煎熬方法一般是先倒水熬一次,把汤药倒出来,再填水再熬一次,把两次的汤药混合在一起,然后分三次服用。
指导意见:
中药的煎熬方法一般是先倒水熬一次,把汤药倒出来,再填水再熬一次,把两次的汤药混合在一起,然后分三次服用。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这样喝。也可以第一次熬的一次喝了。然后再熬一次一次喝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熬两次兑一起分两次喝,或者熬一次喝一次都可以的。不要喝凉了。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浓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