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现在怀孕三个半月了刚怀孕前面吃了避孕药小孩能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研究来说现在紧急避孕药并没有一个胎儿致畸的一个情况的。所以孩子是可以要的。
指导意见:
注意12周以上了。去做好建卡。后面规律的做好孕期检查才好。注意自己的体重也要监测好。不要变化太大。有不适及时去医院检查。别乱用药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刚怀孕前,吃过避孕药。如果是指吃紧急避孕药失败。或者月经没有推迟之前吃的,一般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既然现在怀孕已经三个半月。如果之前没有发现先兆流产,现在胎儿发育也没发现明显异常,不用紧张。可以继续妊娠的。注意按时做好孕期检查吧。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要的。不要紧张。因为紧急避孕药没有一个对胎儿有致畸作用的
指导意见:
所以这样避孕失败了或者比怀孕要早用的紧急避孕药都影响不到孩子的。注意后面继续做好正常孕期的检查。注意孕期保健就好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