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3人回答
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后一个月恶露干净的,现在两个月了,下身有异味,B超如下:子宫体大小形态可,轮廓清晰,肌层回声不均匀,子宫前壁下段切口疤痕处可见范围约1.3*1.3不均质回声区,宫腔内探及范围约2.5*0.4范围暗区。双卵巢显示,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这B超显示有大问题吗?是没恢复好吗?需要用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症状,产后复查是42天,你这提示宫腔里面还是有东西。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服用生化颗粒,或者益母草试试,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另外注意卫生等。
医生询问:
恶露多么?
没有恶露了,已经两个月了
现在肚子疼痛吗?第一胎吗?
第二胎,一胎是5年前剖腹产,肚子不疼,使劲按会疼
第一胎生后多长时间来月经了?
一年多,还是喝中药才来的
吃点益母草何生化颗粒看看,好吧。
好的,谢谢!
其他答案 (12)
病情分析:
子宫切口恢复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所以彩超提示子宫下段疤痕的问题,不能说明什么
指导意见:
阴道有炎症也可能影响切口愈合,所以根据白带常规检查,对症zhi?liao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超声显示宫腔积液,子宫前壁下段不均质回声区,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有子宫内膜炎症的情况,剖腹产切口处不均质回声区,剖腹产切口没长好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上述情况一般多考虑有胎膜组织残留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益母草颗粒或是新生化颗粒一周后复查,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及腹部保暖,避免生冷辛辣刺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出现子宫内膜复旧不良。还是吃点中药调理。
指导意见:
如果有明显临床表现。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调理。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少量多餐。祝健康。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