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8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9月3日做过胃镜,有胃炎和反流,开了雷贝拉挫莫沙必利铝碳酸镁三种药,已服药3-4周。几天前开始一天1-2次排便,软糊状大便,未成形伴有粘液,今天下午两三点吃了水果,小番茄和枣,下午六点就排出,排泄物能看到红色的番茄皮,请问怎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以停用莫沙必利,主要是促进胃肠蠕动。
指导意见:
暂时可以停用该药物观察,如果未见明显好转,需要前往医院就诊,注意病情变化。
软糊状大便持续5天左右了今天下午是吃水果几小时就排出
按我上述的症状可以观察,必要时行肠镜检查。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应该是由于消化不好或是控制饮食导致的。
指导意见:
您好,您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建议您只要调整饮食就可以,可以吃馒头,茄子等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考虑是一个消化功能障碍引起的,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建议您停用莫沙比利片,改用吗丁啉。还有再加点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多酶片或乳酶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是消化吸收功能较差,也就是脾胃虚弱。
指导意见:
建议服用胃苏颗粒和人参健脾丸。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开水,坚持运动。保持情绪稳定。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患有胃炎和反流性食管炎,大便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肠炎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凉的硬的辣的油腻的,多吃易消化食物,这三种药可以继续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