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9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前一段由于干活比较累,当时左胸持续疼了有几分钟,后来一直微微作疼,心电图,拍片医生说没事,吃了头孢,甲古胺,还有活血止痛的胶囊,没有什么感觉,还是那样?这是咋回事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上述情况有可能软组织损伤疼痛的,引起的原因有可能是劳累活动不当的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去医院外科检查,药物方面可以给予口服双氯芬酸钠片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的话还是多考虑是心脏供血的问题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医院就诊,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心脏,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病情分析:
你好!
据您以上所述您以上症状初步考虑是神经痛所致。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时在生活中避免受凉、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激动紧张,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心电图是疼的时候做的吗?有没有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
平时是否吸烟饮酒,还是高度怀疑心绞痛的,疼痛是休息后缓解吗?心脏彩超有没有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叙述,干活有点累,左胸疼痛,有可能胸部有拉伤,或做活劳累引起疼痛。
指导意见:
我建议注意放松休息,每天用温水热敷疼痛部位,注意局部保暖,只要检查没事,慢慢就会好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