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眼角突然特别痒,总是想要用手去揉,已经连续好几天了,也没有红肿,就是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眼角特别痒,有可能是有结膜炎建议,你最近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鱼虾等海产品,不要用手揉眼睛,可以点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晚上涂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多数考虑是发炎了,可以考虑去眼科就诊,明确诊断一下,然后消炎治疗。
指导意见:
可以考虑氧氟沙星凝胶进行涂抹,或者是金霉素眼膏进行涂抹,饮食清淡,避免各种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多考虑结膜炎,可能是过敏引起的,和用眼过度,熬夜有很大关系。
指导意见:
可以做个裂隙灯检查看看,一般用点眼药水就可以,平时注意少一点手机电脑,不要熬夜,多户外活动。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过敏性结膜炎,主要表现就是奇痒,接触过敏物质或揉眼睛、眼疲劳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眼部滴林可霉素滴眼液和地塞米松滴眼液和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交替用。这样很快就会好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用眼,避免长时间上网看电视看手机,防止眼疲劳,要注意手部和眼部的卫生,不要揉眼睛。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多一半是过敏引起。你可以口服扑尔敏或者氯雷他定。
指导意见:
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