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偶尔发现,口腔有个黑的,不疼不痒,是什么?需要治疗吗?严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分析病情如下: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粘膜血肿机化期。应该是前一段时间咬合损伤了粘膜导致的血肿。治疗意见:不用特殊处理。一周以后还不消失,建议到医院就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从图片资料上看考虑口腔黏膜紫血泡,一般跟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烟酒有关系的,一般问题不大,可以观察几天会消退的,不需要特殊治疗,注意饮食情况。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口腔里面的这个黑紫色的东西其实是黏膜血疱。
指导意见:
这是您平时,不小心刷牙创伤或者是,吃饭的时候咬出来的,建议你不要太过担心,过两天它就会消失。
血疱症状百科
由机械性、化.学性或物理性刺激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