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右脚右边螺丝骨下用手轻轻按着痛,用大劲按又不怎么痛,骨头也不痛。有20天左右了。我也没有那里磕到过这里。请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按压有疼痛的话,还有可能会引起出血,皮肤破损,如果你没有感觉到疼痛,应该是由于神经麻木,或者,神经中枢传递发生了改变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是带他去医院进行检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应该多休息,应该让他进行按摩理疗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