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2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8号和别人做爱吃了避孕药本来我10号来月经现在都15号没有来是不是怀孕了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本来是10号的月经,在8号一般是属于安全期的,这个时候性生活怀孕的可能性不大的,目前月经出现了延迟的情况,考虑为药物引起的副反应,需要注意多休息和多喝水,可以考虑吃些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下
其他答案 (22)
指导意见:
你好,目前要知道你平时月经是否准确?如果月经推迟,有可能是怀孕的表现,但你之前有吃了避孕药,也有可能导致月经紊乱推迟的情况。目前建议进一步做一下早孕的检测,才能知道是不是怀孕了
指导意见: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如果正常情况是10号月经,您8号性生活处于安全期的,并且您服用避孕药不考虑是怀孕,避孕药不良反应时造成月经紊乱,您的情况考虑是避孕药的不良反应
病情分析:
你好亲,从你的描述看,一般吃紧急避孕药后一周左右就有撤退洗出血,
指导意见:
很有可能就是吃紧急避孕药后影响月经推迟不会怀孕的,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祝你健康美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你8号同房是属于安全期一般不会怀孕不需要吃药。
指导意见:
考虑你是因为吃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推迟建议你要注意休息,可以观察几天看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