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0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有3个月没来,去医院检查什么都正常的,医生开了雌二醇和黄体酮,月经来了,医生又叫我继续吃戊酸雌二醇片雌二醇环丙孕酮装,吃到第14天,有一点血,请问还能继续吃这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在服用短效避孕药期间,出现了少量的阴道出血,这个应该是短效避孕药的不良反应。
指导意见:
如果出血很少的话,您这个情况可以继续服用,没有什么影响。在服用短效避孕药期间,每天要按时服用,不能出现漏服。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现在雌孕激素调理月经的话,那可以连续用药的
指导意见:
现在用药期间,有少量出血的话,那可以温开水清洗外阴,继续用药,最好不要间断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出血量少是可以继续吃的,如果是出血量多就需要停药去医院检查。
指导意见:
所以现在可以根据出血的多少判断是否停药,一般是可能会引起少量出血的,也不用太担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可以停服这两种药,看看阴道出血情况。
指导意见:
你好,平时应该调节好自己的心态,注意休息,再就是注意阴道卫生,勤用温水清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讲述的情况,一般还是与宫寒内分泌失调等原因有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现在这种情况可以继续服用那最好服用两三个月调理一段时间,先在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问题。
戊酸雌二醇片药品百科
1.与孕激素联合使用建立人工月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