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9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以前弄伤了,好了之后就这部分脱皮,一年多了,不会好,什么原因呢,什么药膏能擦好,之前试过了很多,抑制真菌的也擦不好。那位医生能解决,万分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症状描述上看像这种情况是手外伤愈合后局部出现皮炎的表现。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是手外伤愈合后局部出现皮炎的临床症状,建议用百草膏外用观察一下。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图片,初步考虑为手部湿疹,或者手部甲真菌病。金施尔康等药物。如果有真菌,可以外用特比萘芬凝胶,口服抗真菌药物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去附近医院皮肤科查个真菌,如果没有可以外用益康倍松乳膏外用,口服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及图片分析,出现上述症状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手癣。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伊曲康唑胶囊,外用派瑞松乳膏治疗。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接触洗衣粉洗衣液等碱性物品有利于改善。
病情分析:
如果局限于这一个部位,还是考虑有真菌感染,手部接触东西多,用药效果不如身上。
指导意见:
建议避免搔抓刺激,局部使用曲安奈德益康唑软膏和特比萘芬软膏涂抹,每次洗手后都要涂抹一遍。
病情分析: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要注意的就是局部外伤以后感染的状态没有完全清除。
指导意见:
再有就是是否并发有真菌感染的可能性。可以试用一下百多邦和特比萘芬外用,没有效果及时停用,必要时就诊检查。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