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很饿的时候延迟吃饭了,吃点饭感觉就不好受,感觉就像肚子里面有气,咕噜咕噜的搅得很难受,这是怎么回事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饮食不当、腹部受凉、精神焦虑紧张、胃肠炎、消化功能紊乱等均可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避免劳累及熬夜,多喝热水、注意腹部保暖,动态观察,必要时到医院就诊。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说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好引起的肚子胀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点三九胃泰颗粒加上健胃消食片治疗,同时注意饮食八分饱,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显示你这种情况属于胃肠问题!
指导意见:
很可能你是有胃病,自己却不知道,也许是吃的饭消化不好,建议你口服点健胃消食的药物,这两天注意饮食不要吃凉的,辣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能是由于生活习惯不好,饮食习惯不好,引起的胃肠不舒服导致的有胀气。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吗丁啉或者沉香化气胶囊调理一下。平时尽量吃易消化的食物,吃流动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多注意观察。
指导意见:
可以吃点健胃消食片,平时多注意合理的饮食,按时吃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规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