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2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想问下,怀孕两个月,双胎。孕酮15.08ng/ml请问吃药快些还是打黄体酮快些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怀孕两个月,双胎。孕酮15.08ng/ml。打黄体酮针比较好,一般来说肌注黄体酮吸收好一点。定期复查孕酮和血HCG,一周后做彩超检查一下。注意绝对卧床休息,禁止同房,合理饮食,补充叶酸。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外阴清洁卫生干燥,禁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祝您好孕!
其他答案 (22)
病情分析:
你好,孕早期孕酮水平低容易导致早期流产胎停情况。要注意休息保胎观察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黄体酮维生素E保胎观察,五天后复查血hcg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目前孕酮低,还需要继续补充黄体酮,打针,见效快。
指导意见:
孕初期建议少食多餐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你提供的孕酮值来看,有点偏低,打针比较快
指导意见:
建议你卧床休息,多吃水果蔬菜多吃豆制品,遵医嘱注射黄体酮保胎,祝好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孕酮值还是比较低,你要注射黄体酮治疗一段时间试试看
指导意见:
不然,很容易引起流产,双胎的话用铜应该还是比较,高,现在明显比较低,会引起流产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