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脚踝骨折,在医院打石膏,过了3,4天,脚一放下来,这个位置就疼,别人说是控的,是不是静养不行,得做手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是外伤造成踝部骨折,外固定后患肢下坠就疼痛。
指导意见:
骨折外固定后要局部制动,由其是下肢骨折外固定后,要避免下床活动,抬高患肢。口服舒筋活血化瘀接骨药可以早期愈合。
骨折错位无法整是什么现象
你有片子吗?骨折错位无法整,就是骨折错位后用手法不能复位或复位后保持不住位置又错位的情况。如果是这样就需要手术治疗了。
还没有复查,没有片子,可以自己感受到吗
如果你感觉有问题,可以复查一下。
我的意思是骨折错位没有好,我会有什么感觉
感觉不出来的,拍片子是重要的。
腿受伤那个位置,有时候动,感觉神经一下一下疼,是抻到了还是怎么啦,腿复查,没什么问题,
这种现象没有问题,是神经反射性疼痛。是组织修复的表现。
怎么疗养,得多长时间
下肢骨折愈合时间一般在4-6周左右。疗养就是口服药物,在骨折没有愈合期间不可下地持重活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只要您没有要求打石膏,而医生就给您打石膏的话,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手术的
指导意见:
脚踝骨折会肿,会有小血管的断裂,肢体下垂由于血液回流阻力增加,所以一般会憋痛,建议抬高患肢,一般七天左右复查,如果骨折错位且无法整复,并且累及关节面是必须手术的
多久之后复查?
一般一周左右复查,因为这时骨折线比较清晰,目的是看骨折有没有再错位,如果位置挺好,一般需要石膏固定四到六周,然后再次拍片,目的是看骨折愈合没有,如果愈合就可以去石膏了
我第四周再复查拍片呢,没事可以下床拄拐走走道吗
如果石膏固定牢固,且您没有突然感觉到疼痛,且骨折不严重,也可以四周拍片,但那时的目的就看骨折愈合的程度了。一般可以下床拄拐但绝对不要负重,也不要时间久,出现憋胀的情况就要上床抬高患肢哦
不动的话,是不疼的,感觉石膏没有开始的时候紧啦,你看我的片子,是算严重,还是不严重
您好,看不见您的片子呀,一般石膏因为肿胀减轻及咱们的活动会有松的情况,可以让医生给紧一下,如果特别松有可能需要重新打石膏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右踝骨骨折,只是平行骨折,没有错位,打石膏也可以。
指导意见:
根据你所说的三四天了,脚一放下来,这个位置就疼。伤到了骨头,可能会疼一些天,先不要长时间控着,容易引起水肿,血液循环减慢,愈合就慢。
什么时候可以,拆石膏,下地走路
4周复查片子,根据骨折愈合情况,加强营养。
可以吃清汤火锅吗,羊肉牛肉可以吃吗?
胃肠道好的话,可以吃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如果您骨折以后拍了x光片,并且打了石膏,需要多注意休息。
指导意见:
如果出现浮肿,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把脚垫高,能够有效的去除水肿。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