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10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秋天或者是冬天,如果蛋糕放一晚上。不放在冰箱里,就放一晚上。还能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问题不大的。但是放时间长了之后,尽量少吃。
指导意见: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时间越长,可能滋生的细菌也多,建议尽量少食。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就你提到的这个情况,秋天的气温凉爽,冬天的室温也不是很高,这种蛋糕没有的冷藏,第二天没有什么特殊的意味,也是可以再次使用的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秋天和冬天气温比较低,食物腐败的较慢。
指导意见:
建议您加热后再食用蛋糕。以后要随买随吃,尽量不要放过夜,如果吃不完,也要放冰箱冷藏。少吃过夜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在秋天或者冬天,蛋糕放一晚上,还能吃。
指导意见:
任何食品都有一定的保存温度,在秋天北方地区傍晚温度也就是几度左右,蛋糕存放的温度是5到10度,所以放一晚上是可以吃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上述情况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温度比较低的话。应该放在外面没有问题。如果出现变质的情况,不要再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