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1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二月份上的环每次来月经就只有一点点,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呢?时间又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量少的话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的症状,注意饮食营养为好
指导意见:
这情况确诊的话还是可以吃益母草颗粒治疗试试,以后来月经的话注意保暖,放松心情
其他答案 (10)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状和上的环有关系的,建议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或是取环观察。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禁辛辣,煎炸,生冷,寒凉刺激性饮食,避风寒,注意腹部的保暖。
病情分析:
病史已阅,刚刚放环,前几个月对月经是有影响的,过两三个月以后就恢复正常啦,不必担心
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你说的那两种药是可以服用的,经过几个月经周期就能恢复正常啦,因为这个时候环已经适应啦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常见于节育环导致的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所致。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益母草颗粒,当归片调理,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高营养饮食,避免劳累,多休息。
病情分析:
是你上环引起的来的,一般上环前三个月有这种情况都是正常的来的,
指导意见:
如果超过三个月仍旧这样你就可以取环下来,多休息,不熬夜劳累,保证睡眠充足
月经量少疾病百科
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