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9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无痛人流三天后可以吃香蕉吗?可以吃水果吗?能不能喝果汁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无痛人流以后一定要多卧床休息的。可以吃点水果,多喝点果汁。
指导意见:
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冰冷性食物。多喝点温开水,多吃新鲜青菜水果。
其他答案 (18)
病情分析:
人流后三天后还是可以吃香蕉,不要吃凉性水果为好,多休息
指导意见:
这情况最好还是不要喝果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放松心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吃温的食物,禁辛辣刺激食物禁寒凉食物,多注意休息果汁热热在喝
指导意见:
建议你好的心情,压力不要太大,多吃有营养食物多注意休息卫生休息,禁同房,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来说无痛人流手术之后是可以吃常温下的水果的。
指导意见:
但是如果水果比较凉或者是比较凉的果汁,最好是在加热之后再使用。这段时间最主要的就是保暖不要受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看您这可以吃香蕉果汁的不用太紧张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这期间不能同房不能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加强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