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8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每星期测试一次血糖已经二个月了。早晨空腹测试血糖值是在6.5至7.3.
正常吗?我己经尽量不吃甜食,但是都依然降不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你的描述,有典型糖尿病症状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后两小时血糖≥11.1mmol/L即可诊断;无症状者需空腹血糖≥7.0mmol/L和餐后两小时血糖≥11.1mmol/L才达到诊断标准。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是3.9-6.1,你的确实是高,建议去医院监测一下餐后血糖看看有没有问题,不排除糖尿病的可能,及早去医院就诊,必要时可以给予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的诊断标准:符合以下三条之一:1)有糖尿病症状(如:多食、多尿、不明原因的消瘦),并且随机血糖≥11.1mmol/l;2)空腹血糖≥7mmol/l;3)OGTT(糖耐量试验)2小时血糖≥11.1mmol/l。(注意:但必须在随后的另一天里重复任何一条以确诊)你的情况建议去内分泌科就诊,明确诊断。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血糖有点异常引起的,建议您多运动,饮食生活多注意。
指导意见:
建议您饮食清淡,别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晚上十点之前休息,别熬夜,保持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血糖是不正常的,还是偏高的,正常的空腹血糖是3.9-6.1的,需要及时处理
指导意见:
要注意饮食清淡,低盐低脂,少食多餐,不要抽烟喝酒,不要暴饮暴食,适当运动,定期复查血糖,如果都是控制不好,需要考虑使用降糖药物控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