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4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老是晚上吃奶过几一两小时就吐奶,已经两天了,白天不怎么吐就是晚上睡觉时,还感冒了,还有点遗屎,一天不怎么喝水,屎成皮团状,屎黄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出现感冒的话,是可以出现腹痛,及消化不良的,是可以服用抗病毒,多饮水等处理,其次是可以少吃多餐,饭后可以轻拍后背等,其次眼屎多还是上火,感冒导致,主要是多饮水看看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给予咨询者的描述,引起上述症状的原因很多。主要与躯体因素有关。例如胃肠不适。需要排除幽门痉挛。严重者建议及时就诊,明确诊断,并给予相应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晚上吃奶以后出现吐奶情况,考虑与感冒有关系,或许是胃肠型感冒,或者是咽喉部出现骚痒不舒服的感觉引起恶心呕吐。可以抗感冒治疗,观察咽喉部有无充血情况,给予咽扁颗粒等对症治疗。给孩子多喂水,预防受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上火的原因。不要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间。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及时的带宝宝去检查与治疗一下不要1耽误特了。不要耽误了。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