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我是经期长量大,彩超检查内膜1.3说内膜厚需刮宫,刮宫后做了病理检查是分泌期内膜,以后该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叙述,经期长,量大,我建议去医院结合妇科医生用药治疗,不行可以考虑做刮宫治疗。
指导意见:
一般女性正常月经期三至一周干净了,要是出现月经量多,而且时间长,一个是用药治疗,一个是清宫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分泌期内膜属于正常现象,可以排除息肉和内膜其他病变,不需要特殊治疗,观察下次月经出血情况即可,这个年龄女性内分泌失调很多出现类似情况,不必紧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子宫内膜增殖症导致的月经量增多,可以考虑吃妈富隆来调整月经周期,平常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豆类食品。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