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流过产,这是流产第二次来月经了,有血块,血量多时间长我,用药能调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失调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一方面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一种受不良情绪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也与躯体因素有关。例如流产后内分泌的变化。需要排除某些妇科疾病。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调经治疗。
其他答案 (5)
指导意见:
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来看,你这种情况可到正规的二甲以上综合医院看妇产科医生,做性激素水平及子宫附件的B超检查以进一步了解情况。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定治疗方案的。
病情分析:
你好,已经是第二次月经了,那跟流产的关系不是特别大。出血量多,要考虑有没有炎症的问题。如果是单纯的偏多,可以用避孕药调理三到六个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症状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口服补佳乐和黄体酮调理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月经期少碰冷水,避免剧烈运动,禁止性生活,调理治疗三个月,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流产后第二次来月经,出血量比较多而且伴随血块,这种情况考虑是小腹部受凉或者宫寒引起的!
指导意见:
如果出血量只是稍微增多,那么建议暂时不服药,可以用暖宫贴贴肚脐,注意小腹部保暖,另外可以煮红糖姜水喝,这样可以起到暖宫,促进经血排出的作用!处理后注意观察阴道流血情况,如果月经出血持续超过一周不干净的话,再到医院检查处理。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