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右手,第四根手指的第一个关节的右面外侧长了个很大的硬包,摸着不痛不痒,最近刚发现。皮里面包着的包。摸着皮跟别的手指头一样光滑啊。请问是什么东西?不是用筷子的那侧,是用筷子的另一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描述的这个情况来看,第四个手指头出现一个肿块,这个高度怀疑是腱鞘囊肿所引起的,连这个情况,如果比较大,比较疼的话,建议还是手术治疗,但是有一定的复发率。
一点都不疼啊。我今天才发现有的东西。挺硬的。
去骨科看看吧,应当是腱鞘囊肿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23岁年轻女性,如果手的关节上长了一个硬包的话,需要去做个B超看一下。
指导意见:
年轻女性如果手指头上长了一个硬包的话,需要去做一个B超,看一下是不是囊肿。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主要症状是发现指头上有一个包,在皮下,可能是纤维瘤,囊肿。
指导意见:
到你当地医院骨科就诊,也不排除是软骨瘤的可能性。不同性质的肿物治疗方法是不一样的。
腱鞘囊肿疾病百科
腱鞘囊肿是发生于关节部腱鞘内的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