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今年夏天时候家里刚提新车当天因为家中没有人看孩子就带孩子一起去的,宝宝刚一岁,当时也没在意就带她坐了新车大概一个小时还没开窗,路上他一直哭闹之前没注意,最近听说孩子不能做新车,才知道可能是甲醛超标孩子不舒服才哭闹,特别后悔,请问坐了一个多小时会不会对孩子造成什么影响啊,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从你的病情描述来看,甲醛对孩子的身上是非常大的,但时间短,一般也不会有。目前建议,暂时先观察,主要是观察孩子的皮肤是否有出血点,是否有恶心,呕吐等异常现象,一般去医院检查也不一定查得到。
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除了当天在车上哭闹暂时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现场,比较担心会不会对血液系统造成什么影响?
一般没有什么问题,可以暂时先观察。但是你以后要尽量注意。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短时间内的接触,应该是对孩子影响不大的,可以暂时观察变化,如果出现异常的情况,可以去当地医院小儿内科,就诊检查。抽血化验,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再进行治疗。
已经一个多月了,暂时没有什么异常,是否就没有什么影响?主要担心会不会对血液系统有什么影响?
应该问题不大的,如果怀疑血液,可以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如果正常是没有问题的。
病情分析: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看看可以的话就是注意在观察吸啊看看怎么样的
指导意见:
我考虑一般是不会有事很慢问题的吧,注意观察下看看怎么样的吧,注意不要熬夜的吧
观察多久就可以确定没问题?
我还是建议你最好观察48小时
已经一个多月了是不就没什么问题了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短时间接触,应该对孩子的影响不大。
指导意见:
建议,根据你的情况短时间接触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不放心最好进行一下检查。祝你生活愉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