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18号来的月经,24号走的。25号行房事,26号吃的避孕药,出现撤退性出血,昨天晚上跟男票又同房了,体外射精,会不会怀孕呀?老吃避孕药不好,我这种情况还需不需要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体外射精怀孕几率比较小,建议您可以观察一下,如果正常来月经了说明没有怀孕的,注意休息,饮食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以后还是要随时做好避孕措施更安全一些,避免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尽量紧急避孕,体外射精也不能完全排除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尽量采取措施比如应用避孕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这段时间同房,正好处于排卵期建议你还是采取避孕措施。
指导意见:
你还是口服一粒紧急避孕药以免导致怀孕以后同房最好采取避孕套避孕能有效的避免怀孕和性传播疾病
隔那么短时间再吃一次,避孕药作用会不会失效?
避孕药物只对本次有作用。一般在房事后72小时之内口服。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