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1月6号做的舌下腺囊肿手术,术后肿物检验是良性的,但到12月2号发现伤口处有一个和原来一模一样的硬疙瘩,请问是复发了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不用再手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依据你的描述,舌下腺囊肿切除后,再次出现肿块,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彩超检查,明确肿块性质,估计是淋巴结可能性较大,建议定期复查彩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一下,不一定是囊肿复发,也有可能是切口疤痕组织导致的。如果确诊是复发,需要重新做手术的。
病情分析:
复发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至少目前出现的硬物应该不是复发的,多考虑是术后瘢痕形成所致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并保暖,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专科复诊一下,具体还是应该结合查体来看的
舌下腺囊肿疾病百科
舌下腺囊肿为舌下腺导管堵塞、涎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