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想知道这个单子能看出多少度吗?这个度数用不用配眼镜,如果不配眼镜度数会长的快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只是从电脑验光仪器上面得出的结果,不是最终结果,还需要根据试镜来得出最终的屈光度数。如果你的裸眼视力有1.0,就可以不用配眼镜。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散瞳后做的眼光检查吗?根据检查结果来看,度数小,可以不配眼镜,平时注意习惯,经常检查度数。
指导意见:
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要有规律不经常熬夜,不要长时间看手机或者电脑,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视疲劳。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从单子还不能看出你的度数。一般近视眼超过200多以后。为了,不影响,日常生活,加重病情。
指导意见:
及时去正规医院眼科就诊,及时佩戴眼镜。平时尽量少看手机和电脑。平时适当做眼晴穴位按摩。适当补充维生素,多食绿叶疏菜和水果。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下是右眼的情况有75度近视。50度散光的情况。而左眼的话是没有近视。
指导意见:
25度散光的情况。这样的情况近视度数比较低。散光也比较低。可以注意平时用眼卫生就好了。不要紧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