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刚拔完牙俩个4个小时了。为什么下巴一直疼。就是拔的大牙的牙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拔牙后下巴疼痛,考虑拔牙时损伤引起的,大牙的牙根比较深,牵扯疼痛。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口服消炎药,止痛药,暂时不要漱口,吃些冷的易消化的软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有异常及时就医。
我拔完牙这个地方我现在舌头一碰就疼。什么时候能好。
你好,24小时以后慢慢会好的,不要漱口,用对侧吃些冷的软食物。
我用这边喝点粥可以吗。我这边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吃饭
你好,和粥,面条,鸡蛋糕都没问题。48小时以后正常吃饭。
我这现在过24小时了。可以吃点炒饭或者是粉丝之类的东西吗
你好,用对侧的牙齿慢慢的可以,吃完后不要用力漱口,避免流血。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拔牙麻药失去效力以后,会有一点疼痛的情况,这是正常的。一般2到3天以后就会好转。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口服芬必得等止痛药物控制症状。
我多久可以正常吃饭。我现在嘴一张大下巴就疼。
拔牙后两小时可以进食。拔牙当天进冷流质饮食,一周以内不能用拔牙侧吃东西。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麻药功能消除后可以疼痛的,一般不需要口服止疼药物,实在不行可以口服布洛芬止疼,24小时内不要漱口,不要刷牙,吃温,软的食物,不要吃热,硬的食物。
我拔完牙过24小时了。可以吃点粉丝之类的东西吗。
可以吃的,不要吃太热,太硬的东西。
吃粉丝是可以的吧。用拔牙这边吃。我那边牙吃不了东西。也是坏的
可以的,没有问题。
哦哦。我吃火锅行吗。
可以的,一定不要太热,太辣。
嗯嗯。好的。谢谢啦
不客气,祝你健康快乐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用拔牙的方向吃东西了,刷牙的时候也要注意了,不要碰到伤口了。
指导意见:
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了,保持口腔卫生了,平时按时刷牙了,早晚按时刷牙了。
多长时间可以用这边吃东西
三天后看看有没有消肿了,如果消肿了就没事,不吃特别硬的食物。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