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9月12号左足第三跖骨骨折,贴膏药,口服药,11月6号拍个片说长好百分之八十了现在一百多天了,走路还是疼呢?是怎么回事?多长时间才能完全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由于骨折后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引起
指导意见:
注意休息慢慢恢复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增加营养多吃一些长骨头汤,减少活动就可以了
这是属于正常吗?是不是也是个人体质恢复有快慢啊?
这属于正常的不要担心,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恢复有一个过程,目前走路疼痛的症状,和这个骨折应该关系不大,要考虑是骨折引起的局部软组织的无菌性炎症所导致。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当地中医院的针灸科诊治,确诊病因后,可以进行一段时间的中医针灸治疗,可以促进受损组织的恢复。祝你健康快乐!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第3跖骨骨折愈合后疼痛,考虑是周围的软组织损伤导致。
指导意见:
建议骨折愈合后,多进行功能锻炼,平时多用热水泡脚,帮助骨折部位血液循环,可以以行局部按摩。
跖骨骨折疾病百科
在足的个跖骨中第跖骨最粗大发生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