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有个亲戚得了类风湿病,膝盖都是肿的,而且还会经常痛,想问一下类风湿能多走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类风湿能多走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您介绍的情况来看,目前考虑您是感受风寒着凉后引起的风湿,请问有没有关节变形?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就近医院去查一下风湿三项,如果是风湿,可以口服黑骨藤追风活络胶囊,也可以配合中药针灸,祝您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类风湿病人是可以运动的,但是不宜做那些比较剧烈的运动,平时可以出去散散步,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着凉的,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像饮食也是一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类风湿性关节炎,如果是急性期我建议不要多走动,如果是恢复期或者稳定期,我建议可以多走动,所以我考虑目前不要多走动!
病情分析:
好,这位朋友,针对你的问题,回答如下。类风湿侵犯的是小关节。典型的症状就是肿与痛。有晨僵的现象。注意保暖,不能受凉。可用中医调理。艾灸灸以下穴位。阿是穴,劳宫穴,分盟雪。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坚持锻炼,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可以帮助维持关节功能,防止肌肉萎缩,改善和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