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吃完避孕药,到来姨妈日子没来,然后吃完药出血,这都属于正常情况吗?大姨妈下个月会不会来。避孕药是72小时的紧急避孕。谢谢您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吃完避孕药到了来月经的时间没来,出血是属于撤退出血是避孕药的一个副作用,这个是正常的,但是吃完药也就是同房后12天一定要用验孕棒测一下,因为不一定能够达到补救成功,如果是没有怀孕的话,这个也可能是避孕药导致的月经推迟。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这种情况的话,一般我是吃了避孕药的话,这个一般如果是到了月经期间没有来的话,这个有可能就是因为月经不调或者是避孕药的原因所导致的,先看看有没有怀孕,没有怀孕的话就需要用药来进行催经治疗
病情分析:
从你所叙述的症状和情况来看,未发现明显的异常,应该不会有明显的问题的。看不出来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如果出现特别的症状,再就医不迟。
病情分析:
像这种情况就属于撤退性出血,属于正常范围之内的这种情况。
指导意见:
不用过于紧张,这种情况证明,现在来说就是避孕措施成功了,水引起的这种出血的现象。
两次之后吃的紧急避孕药,吃完之后又来了一次,避孕药会起作用吗?感谢
这两次之间,有没有超过72小时?如果没有超过72小时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吃避孕药会引起撤退性的流血的。
指导意见:
要根据你的情况,吃紧急避孕药最容易引起月经不调,排卵期不准时,撤退性的出血等等。
两次之后吃的紧急避孕药,吃完之后又来了一次,避孕药会起作用吗?感谢
避孕药也有副作用,避孕药吃了的话怀孕的几率会降低很多。会引起月经不调,但是怀孕的几率会降低很多。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