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面瘫已有半年多了,针灸治疗了快两个月,中药也吃了半个月,刚开始效果不错,到后面就是一直不能痊愈,所以现在就留下后遗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由于受凉感冒,抵抗力下降,导致面神经病毒感染,出现的面瘫。建议,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比如苹果,梨子等,继续使用按摩针灸。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面瘫的恢复确实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你需要一个过程,现在还是继续坚持针灸是最好的,营养神经的药物也不要停止使用。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面瘫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受凉或出现病毒感染所造成的面神经炎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对症治疗。
指导意见:
多数的面瘫患者多会在2-4周之内逐渐自行愈合恢复,现在这种情况可能是出现后遗症的情况,可以继续使用针灸以及中药治疗,同时配合使用甲钴胺营养神经,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病情分析:
你好,面瘫需要在神经内科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配合针灸理疗。
指导意见:
平时可以用双手按摩脸,帮助恢复,注意避免受凉,出门戴口罩围巾,不要用冷水洗脸,注意饮食清淡。
面瘫疾病百科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麻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