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早上拉肚子拉脱水了还想吐恶心拉白水大夫说是肠胃炎吃什么药好吃庆大霉素行吗喝庆大霉素水还是药片好的快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这种情况是出现急性胃肠炎的表现,在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就需要及时的进行对症治疗的。
指导意见:
一般可以选择使用黄连素、蒙脱石散等药物治疗,庆大霉素也是可以使用的,片剂与针剂的口服效果是差不多的,都可以选择使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拉肚子如果是合并有脱水的情况,还是静脉输液补充液体,纠正脱水,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可以口服妈咪爱和蒙脱石散,这是助消化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暂时不要吃庆大霉素,这个药物副作用是比较多的。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肠胃炎,您的情况,如果庆大霉素不过敏,是可以应用庆大霉素治疗的。也可以应用复方黄连素和阿莫西林,蒙脱石散剂,整肠生等药物治疗。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需要补充液体,可以应用口服补液盐治疗,需要坚持用药物治疗。您的情况需要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病情来看,是和消化不好急性胃肠炎有关的,最好吃药治疗一下。
指导意见:
建议您饮食上吃些好消化的,忌辛辣和凉的食物,配合吃点药物庆大霉素颗粒,思密达治疗一下观察看看,如果脱水严重,是需要输液治疗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