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调,到月底就是两个月没来月经了,已经吃了一个多星期的鬼臼丸和益母草颗粒还用接着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目前所描述的这种临床表现分析,一般多考虑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口服药物效果不理想的话,可以继续服用,也可以肌肉注射黄体酮,促使月经按时来潮。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压力,熬夜,饮食环境改变都会引起月经不调症状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做超声看子宫附件有没异常,可以吃黄体酮催月经来的,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一般来说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妇科炎症等引起的症状。不知道您此前是否有吃过紧急避孕药。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在月经第二、三天去空腹抽血检查。月经干净后3-7天可以检查一下B超。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平常月经周期规律,现在月经推迟接近两个月不来,确定没有怀孕的话,那么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建议您暂时停止服药,在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先去做个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生长情况,然后根据子宫内膜厚度决定是否使用黄体酮等药物调理月经。
确定没怀孕,我就是想问问这个鬼臼丸是一个月吃一个星期还是一直吃到来月经才行
上面已经给您分析了,在没有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厚度的情况下不建议您继续吃任何药!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是什么,查过没有,子宫内膜厚度到了多少?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建议你查明原因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吃药,另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