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当中来过一次月经第二个月没来月经请问如果怀孕啦不想要怎么做对身体伤害小一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管哪一种流产对身体都是有损伤,药物流产有10%左右的人可能出现流产不全,需要再次清宫。可能还有流产时间长或大出血可能建议还是要做无痛人流。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血hcg指标明显增高,是判断早孕的金标准,一般同房后十天就可以去医院采血化验。怀孕大约40天小于70天,排除宫外孕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人工流产,建议做超声引导下的无痛人流,安全,而且感觉不到疼痛。
病情分析:
你好,你对自己的身体怎么不负责任,无论是药流还是人流,对身体的伤害都很大。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一定采取避孕措施,你可以选择避孕套避孕。避孕套不仅预防性传播疾病,还可以避孕。
病情分析:
如果说做完人流手术以后,你来过一次月经,然后后面有性生活后来月经就不来了,那么还是有怀孕的可能性,这个时候可以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怀孕,如果是怀孕时间不长的话,可以采取药物流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