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宫血,刮宫诊断单纯性子宫内膜增厚,本地大夫让吃炔诺酮或优思明,查阅一下觉得副作用挺大,不太想吃,问必须吃激素类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做了诊断新的刮宫,病理结果提示单纯性子宫内膜增厚,这种情况是需要吃医生说的那两种药,否则你下次又会有阴道出血,也可以考虑上一个进口的曼月乐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增厚,就容易引起月经量增多,或者是说总是有流血的情况,你最好的是吃这个药吧,是药都有副作用的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必须吃的,平时尽量的是少吃豆制品,合理的饮食。你也可以找一些中药来调理一下,但是就是慢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这个问题来看。这种情况下只有服用激素药物。
指导意见:
如果你不想服用。可以去看看中医专家门诊。服用中医中药来调理一下试试。可能会有效。
病情分析: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厚,也就是功能性的子宫出血,多为更年期不排卵,单纯雌激素作用所致。单纯雌激素作用子宫,对子宫内膜来说,潜在的风险就是癌变。
指导意见:
故通常要使用孕激素与之对抗。是否服药,不要仅仅看药物副作用,而是应该看服药和不服药的利弊。其实,不管是吃炔诺酮或优思明,药物副作用都是很小的。您是对激素有抵抗,并不是这两种药物就有副作用。药物都有副作用,药物副作用不仅仅限于说明书上提到的;也不是所有说明书上提到的副作用都会对您产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需要服用,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般副作用不大,有可能会有恶心、呕吐、少量阴道流血。
指导意见:
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劳累压力过大。注意休息,保暖。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按时服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