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这结巴的毛病就是一跟人说话就有时候就说不出来,这得憋一阵子才能说出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是口吃,是一种言语障碍,是对特定情景的恐惧,焦虑,紧张,害羞和言语中“失控”的感觉。它牵涉到遗传、神经生理发育、家庭和社会等诸多方面,是非常复杂的语言失调症。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说话的速度要很慢,开始时可以一分钟60-100字,一方面慢速让人心态平静,再者有一种节奏感。不要紧张,可以转移注意力,控制情绪,放松,慢慢的来,希望能帮助你。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可能是先天性的结巴。首先你在家里多练习唱歌读书,看是否可以改善,而且和人说话的时候一定要把语速放慢,不要目视对方的脸,可以缓解紧张程序,看看是否可以改善。
病情分析:
你说自己有结巴,不是遗传还是后有的,不知道是否有糾正克服过呢?建议可议通过催眠治疗来试试看的,催眠可以改善结巴的,需要你积级配合就可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用太紧张了,结巴很多人都有,只是每个人的程度和出现的时间不太一样而已。建议每天多说,不断地练习在大众面前说话,锻炼胆量和口才能力,这种能力是可以培养出来的。可以每天给别人读书,反复读完之后,再用自己的语言给别人讲一遍,时间长了,会有收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有口吃,保持身心放松,平和地说话。
指导意见:
建议你说话之前,想象一下自己说话的内容,慢慢的来,不要着急,不要随意的模仿,因为习惯养成后,你真的很难改回来。
言语障碍疾病百科
语言(1anguage)是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