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趾内侧长了一个白色的包不痛不痒长了有两个月了抠的时候会抠下来一点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按你说的不排除是鸡眼的可能,你可以先自己在家处理一下,用热水泡脚,有没有软化,消除表面的角质层,鸡眼会一个小孔,可以采取鸡眼膏治疗,需要敷五六次,也可以去医院冷冻治疗。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来看,建议您应该去皮肤科看一下,有没有疣的可能。
指导意见:
注意之前有没有出现过,一定不要弄破,确定其性质以后再决定,否则也有传染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目前这种情况考虑,皮肤真菌感染引起的,属于脚气。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时注意穿透气性好的鞋子和袜子。每天用白醋水泡脚,然后用达克宁软膏涂抹。
病情分析:
您好:通过你叙述的病情和照片看,应该是与鸡眼有关系的,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是到医院的皮肤科门诊看看,如果是能做激光治疗最好是选择激光治疗比较好。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鸡眼的情况的,平常要穿宽松的鞋子,避免脚趾的挤压就可以的。
指导意见:
另外要注意这个情况可以外贴鸡眼膏就可以缓解这个症状的,一定要避免频繁的刺激就可以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