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新生儿血糖低2.0送进新生儿监护室了以后打葡萄糖了各项指标也正常了,需要做ct吗请问啥时候能出来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尊敬的患者你好,需要静脉输注葡萄糖,并且密切监测血糖。顽固性低血糖持续时间较长者可加用氢化可的松,或口服泼尼松(强的松)。血糖正常后逐渐减量。极低体重早产儿对糖耐受性差,输注葡萄糖时应注意输注速度。
低血糖疾病百科
低血糖综合征(hypoglyc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